生物所举办国家海洋公益项目2017年度总结会

2018-01-16 / 盛文龙编辑

生物所举办国家海洋公益项目2017年度总结会1.jpg

 

 2018年1月13日,由辽宁省海洋水产科学研究院牵头、我院生物研究所参与的国家海洋公益项目2017年度总结会在济南隆重进行。大连市海洋与渔业局、山东省科学院、会议专家组成员以及各子项目负责人及团队成员等50余人参加了本次工作总结会议。

生物所举办国家海洋公益项目2017年度总结会3.jpg

辽宁省海洋水产科学研究院院长王志松做总任务汇报,来自辽宁省海洋水产科学研究院、山东省科学院生物研究所、大连海洋大学、大连工业大学、山东省海洋研究所的7个子项目代表,依次进行子项目2017年度考核指标、项目进度、成果产出、经费执行和计划以及2018年度工作安排等内容的汇报。经专家组质询和项目组答疑后,专家组一致认为该项目严格遵照任务书考核要求,顺利完成了总体任务和各子任务2017年度考核指标,项目经费管理办法合理,并对项目中下一年度的执行给予了中肯的建议。
 
生物所举办国家海洋公益项目2017年度总结会2.jpg
 
生物研究所作为该项目的子任务二的承担单位,承办了本次会议,得到了与会专家和领导的充分肯定,也充分展示了团队的最新科研成果,为更广泛合作打下良好基础。